艾特商业网

Hasselblad True Zoom 正式发表!$299 美元定价益用家

更新时间:2021-04-29 14:30:55

导读 Tony Haaselblad 传闻推出的手机用模组 True Zoom,在 IFA 2016 正式发表,并预计于 9 月 15 日上市。其

Tony

Haaselblad 传闻推出的手机用模组 True Zoom,在 IFA 2016 正式发表,并预计于 9 月 15 日上市。其 $299 美元的标价,从相机发烧友的观点来说,可能单计品牌级数已值回票价。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Hasselblad True Zoom 相机模组,採用 1/2.3 吋感光元件,可拍摄 1,200 万像素相片,并设有 25-250mm 的 10 倍光学变焦、f/3.5-f/5.6 光圈 OIS 防手震镜头。模组上亦设有独立快门键、Xenon 闪光灯及变焦操作键等。连接手机使用时,手机即时变成相机使用。

然而,Hasselblad True Zoom 手机模组定价及规格都相当不俗,不过此相机模组只能在 Motorola Moto Z 系列手机使用,用家数量有限。 Hasselblad True Zoom 如加入无线方式连接手机的话,相信会令更多用家有兴趣入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