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正面交锋:SAMSUNG Ultra TOUCH S8300H、LG ARENA KM900

更新时间:2021-04-28 14:51:12

导读 早说了两大韩 Phone 品牌 SAMSUNG 及 LG 的竞争很激烈,它们已不是首次埋身肉博,今次正面交锋的有 LG ARENA KM900 及

早说了两大韩 Phone 品牌 SAMSUNG 及 LG 的竞争很激烈,它们已不是首次埋身肉博,今次正面交锋的有 LG ARENA KM900 及 SAMSUNG Ultra TOUCH S8300H。两款新机两机发布日期更只差一日,而且同样以大芒、纤薄机身、桌面 Widgets 及齐全的多媒体功能作卖点。要用家不拿来作比较?很难了吧。

WFH 必备!︳温热电感 颈椎按摩仪

屏幕乃两机的最大卖点之一,SAMSUNG Ultra TOUCH S8300H 以旗下首款 2.8 吋 1,670 万色 AMOLED 触控屏幕自居。相比起一般的 TFT 屏幕,AMOLED 屏幕对比度较高,加上拥有自体发光之特点,让用家在不同角度也能看到鲜豔清晰的画面。

LG ARENA KM900 的屏幕则比 S8300H 稍大 0.2 吋,支援 WVGA 级 480 x 800 解析度。将两机放在一起比较,S8300H 的 AMOLED 屏幕较鲜豔光亮,但论细緻度则以 ARENA KM900 较优胜。


LG Arena KM900 机身较阔、SAMSUNG Ultra Touch S8300H 机身则较长。

500 万像镜头旁只有补光灯。 800 万像镜头有双LED补光灯及自拍镜。


镜头方面,S8300H 设有 80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ARENA KM900 则为 500 万像素 Schneider-Kreuznach 认证镜头。两机像素虽有不同,但以照片质素来说,两机都有不错表现。

LG ARENA KM900 样本照片

SAMSUNG Ultra TOUCH S8300H 样本照片


ARENA 将开关键及 3.5mm 耳机插孔设于机顶。


两机的机底均没有加入任何按键或插孔。


ARENA 于机左侧设耳机插槽、S8300H 则设有音量调节键。


ARENA 于机右侧设有拍摄键音量及调节键、S8300H 则设有拍摄键、手机锁及 mircoUSB 插槽。

两款手机的卖点相同,但却非完全没分别。S8300H 为推滑式手机,ARENA KM900 则属全触控操作。S8300H 有 AMOLED 靓芒及增强版 Widgets,ARENA KM900 亦配有 S-Class 全新触控介面。以下为两机的规格对比表。

LG Arena KM900 SAMSUNG Ultra TOUCH S8300H 屏幕 3 吋 TFT 1670 万色 480 x 800 2.8 吋 AMOLED 1670 色 240 x 400 镜头 500 万像素 800 万像素 电池 1000mAh 880mAh 体积 105.9 x 55.3 x 12 mm 110 x 51.5 x 12.7 mm 重量 105g 122g 内记忆体 / 最大支援 8GB / 32GB mircoSD 75MB / 16GB mircoSD WiFi 支援 - GPS 支援 支援 720X480@30fps - 支援 售价 $3,280 约 $4,000


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 LG Arena KM900 及 SAMSUNG Ultra TOUCH S8300H,可按以下连结查看两机的详细试用报告。

试用报告:
首创 S-Class 3D 介面︰LG ARENA KM900 真机现身
1,670 万色 AMOLED 芒:SAMSUNG Ultra TOUCH S8300H

LG ARENA KM900 及 SAMSUNG Ultra Touch S8300H 买边部好?按此发表意见

查询:3543 7777 (LG)、3698 4698 (SAMSUN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