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将于本月公布 Notebook!传配备顶级 Intel Core i7-6500U CPU

更新时间:2021-04-27 14:50:43

导读 Tony 概念图片

Tony

概念图片

小米一直有传会公布笔记本型电脑(Notebook),最近笔者收到可靠消息,小米会在下星期举行的发布会中发表 Notebook 产品。至于小米 Notebook 的规格,网上亦已流出不少资料,大家可以率先看看。

限时优惠︰送 $100 现金券!NETGEAR Orbi AC3000 无线网络系统套装

据消息指,运行 Windows 10 系统的小米 Notebook 并不是由小米亲自操刀,而是由与小米有紧密合作的田米科技开发。小米 Notebook 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上与 Macbook 大致接近,设有 11 吋及 13 吋屏幕版本,配备 8GB RAM 及顶级的第六代 Intel Core i7-6500U CPU,并以 USB-Type C 插头进行充电。

小米 Notebook 将会于 7 月 27 日发表,当日有传还有配置双镜头的红米手机作同日公布,未知哪款产品会较为吸引到大家的注意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