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480 开售:HTC 新一代 Touch Cruise 试用报告

更新时间:2021-04-26 22:48:55

导读 日前 HTC 正式在港推出新一代 Touch Cruise (亦即本网早前报导的 Touch Cruise 09),开售价为 $4,480。虽然 HTC 方

日前 HTC 正式在港推出新一代 Touch Cruise (亦即本网早前报导的 Touch Cruise 09),开售价为 $4,480。虽然 HTC 方面早已称源用旧作相同的称号是因为 HTC Touch Cruise (旧) 在 2008 年推出时大受好评,只是笔者不太喜欢这样的安排,新手机採用旧型号,未免缺乏诚意。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过往 HTC 常选择 CSL 作为合作伙伴,如 Touch Diamond、Touch Pro 均是 CSL 独家代理。今次 HTC 却捨弃 CSL、选择与 SmarTone-Vodafone 合作,令数码通成为此机的独家网络供应商。

机面特设「脚印」 Footprints 专用键。 机背只有一个 320 万像镜头。 机底为 miniUSB 插槽。 mircoSD 卡槽及 RESET 孔藏于底盖下。


新一代 Touch Cruise 是首部提供 HTC Footprints 书籤建立功能的手机,用家只需以其 320 万像镜头拍摄相片,配合内置的 GPS 卫星定位功能,HTC Footprints 便会将用家所处的位置记录。此程式同时也会自动将该地点以通用的位置及区域名称来命名明信片,也可将餐厅或特别的地标在手机里留下影像及其他相关资料,例如个人特别附注、甚至录音等,作为日后参考之用。

HTC 方面强调,HTC Footprints 可突破室外使用的限制,即使用家身处室内依然能够发挥作用。其实它的意思不是在室内可使用 GPS 定位功能,而是当室内接收不到 GPS 卫星讯号时,都可开启预载 Google Maps 地图软件,再将照片座标加入地图上。

开启 Footprints 功能后,拍摄照片。 若接收不收 GPS 讯号,可选在地图上寻找。 用家可在地图选取所在位置。 Footprints 会自动将照片命名。 用家可加入附注、甚至录音作为日后参考之用。 配备 3D GPS 汽车导航系统。


手机另外增设两个新功能,包括配备 3D GPS 汽车导航系统。用家只要将手机连接上随机附送的车用导航系统专属套件,用户介面就自动转换成为简单易用的 NaviPanel 单键触控模式的导航功能。另一新增的功能则是「聊天式的」简讯版面显示,对话内容一目了然。

新增「聊天式的」简讯版面显示功能。 NaviPanel 单键触控模式的导航功能。 由于今次伙拍数码通推出,故手机内置多项数码通的独有连结。 支援浏览 YouTube 影片。


Touch Cruise 09 的整体规格尚算不俗,除採用 528Mhz 处理器外,也将内置记忆体提升至 RAM 256MB、ROM 512MB。不过,手机却不支援视像镜头,而且当大部分用家都开始重视高解析度的大屏幕之时,此新作却依旧配上 2.8 吋 240 x 320 屏幕。此举令人有点失望,须知道 $4,480 这个价钱并不算便宜。

按此查看新一代 Touch Cruise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520 1234

相关文章:Footprints 新功能:新一代 HTC Touch Cruis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