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otorola Moto g4 Plus 七月初上市:定价合理的大屏幕手机

更新时间:2021-04-26 22:30:30

导读 Tony Motorola 自从被 Lenovo 收购手机业务后,都是由代理引进新机来港推出。最新 Motorola 代理 Distributio

Tony

Motorola 自从被 Lenovo 收购手机业务后,都是由代理引进新机来港推出。最新 Motorola 代理 Distribution One 为用家带来 Motorola Moto g4 Plus,是款设有指纹辨析功能,定价大众化的产品。

见字做运动︳荷兰多功能健身运动防盗背包

机面设指纹辨析器
Motorola Moto g4 Plus 机身採用 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并由触控屏幕上的虚拟按键操作。虽然机面设有指纹辨析器,但它并不像一般手机可以同时当作 Home 键使用。不过,当大家设定指纹后,用家在屏幕关闭时,亦可直接把手指置于指纹辨析器上,唤起屏幕并即时解除屏幕锁,使用上还算方便。

Motorola Moto g4 Plus 机身採用 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 机面设有指纹辨析器 指纹辨析器不能当 Home 键使用

塑胶机背,安装 SIM 咭非常方便
Motorola Moto g4 Plus 仍是採用塑胶机背,用家可打开机背安装 Micro SIM 咭及 Micro SD 咭,比不少金属机身的手机,需要用工具打开咭槽更为方便。

Motorola Moto g4 Plus 仍是採用塑胶机背 用家可打开机背,安装 Micro SIM 咭及 Micro SD 咭

 

配备 Snapdragon 615 CPU,3GB RAM 等规格
Motorola Moto g4 Plus 规格採用 Snapdragon 615 八核 CPU﹑3GB RAM﹑32GB ROM﹑支援快速充电功能的 3000 mAh 电池及运行原生 Android 6.0.1 系统等。其 Antutu 跑分成绩约为 46,000 分,手机效能算不过不失。

Motorola Moto g4 Plus 规格採用 Snapdragon 615 八核 CPU Antutu 跑分成绩约为 46,000 分,手机效能算不过不失

 

1,600 万像素主相机,支援镭射及相位对焦系统
Motorola Moto g4 Plus 比同类型产品出色的地方,可说是其拍摄规格。此机的 1,600 万像素主相机同时支援镭射及相位对焦系统,配合 500 万像素支援屏幕闪灯功能的前相机,规格可以媲美不少中高阶手机。

1,600 万像素的主相机同时支援镭射及相位对焦系统 前相机可拍摄 500 万像素相片,并支援屏幕闪灯功能

Motorola Moto g4 Plus 设有黑、白两色,定价 HK$2,699 还算合理。Motorola Moto g4 Plus 将于 7 月 8 日正式推出,同期亦有 Sony Xperia XA Ultra 登场,想入手的,可以将两者比较过后才再作决定。

Motorola Moto g4 Plus 详细规格

Motorola Moto g4 Plus 定价:HK$2,69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