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款大光圈 28mm 广角镜手机:Nokia N86 8MP

更新时间:2021-04-26 14:09:48

导读 Nokia 于本年的 WMC 展中,终于发布了旗下首款具备 800 万像素的手机 N86 8MP,手机的详细官方资料亦于日前正式公布。N86

Nokia 于本年的 WMC 展中,终于发布了旗下首款具备 800 万像素的手机 N86 8MP,手机的详细官方资料亦于日前正式公布。N86 8MP 不单是 Nokia 目前拥有最高像素的手机,更是现时首款支援 F2.4 大光圈及 28mm 广角拍摄功能的手机!


Nokia N86 备有黑、白两色选择。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虽然 Sony Ericsson、Samsung 及 LG 等品牌已于上年陆续推出 800 万像素的手机,Nokia 是较迟起步的一个,但 Nokia 今次却没有令大家失望。因为 N86 8MP 的重点不只落在像素上,而是其 28mm 广角及 F2.4 大光圈拍摄功能。


机背设有支架,方便用家以手机欣赏影片。

N86 8MP 是首款支援 F2.4 / 3.2 / F4.8 蔡司镜头的拍摄手机,大光圈有甚么好处?相信熟悉拍摄的用家一定会知道。F2.4 大光圈适合在低光源的地方使用以减低手震机会,不过由于镜头属于广角,加上手机镜头的实际焦距非常之短,镜头是否能够提供较浅的景深,就要试过才能确定。另外,N86 8MP 更支援自动切换 F2.4 / 3.2 / F4.8 三个光圈值,相比其他高像素拍摄手机有更全面的拍摄功能。可惜的是,N86 8MP 并不内置 Xenon 闪光灯,只用上 LED Flash。据 Nokia 方面称,N86 8MP 採用了第三代的 LED Flash,其补光能力有效距离可至 3.5 米。


将手机向下滑盖即可见用作操控多媒体播放的专用按键。

外形方面,手机採用上、下双滑盖设计,与前作 N85、N96 相同。另外,手机其他功能包括内置 8GB 记忆体、支援 mircoSDHC 记忆卡、WiFi 传输、GPS 定位、3.5mm 耳机插孔及 TV Out 功能等。手机将于本年度第二季推出市场,售价为 375 欧元。

按此查看 Nokia N86 8MP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