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irPods Studio 曝光!Sony WH-1000XM4 或要退位

更新时间:2021-04-25 22:25:14

导读 Tony 近年串流音乐播放质素已达至无损,有些更支援 Hi-Res 格式,不少用家都偏好用真无线耳机连接手机听歌,由于

Tony

近年串流音乐播放质素已达至无损,有些更支援 Hi-Res 格式,不少用家都偏好用真无线耳机连接手机听歌,由于天气比较湿热,入耳式的真无线耳机较受欢迎,但欧美地区音质更好的头戴式耳机则比较盛行。近日有传 Apple 将会推出首款真无线头戴式耳机 AirPods Studio,并流出一些功能与定价。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AirPods Studio 有传设有数码降噪及配戴感应功能,当用家除下耳机时,便会自动暂定播放,重新戴上时会自动继续播放,功能与现时推出的同类产品十分接近。

Apple 由于早前收购了 Beats,后者有大量製作耳机的经验,可分享给 Apple,相信 AirPods Studio 音质亦有一定保证。AirPods Studio 有传会于 9 月 8 日发表,定价为 $349 美元,折合为 HK$2,700,比 Sony 近日推出的 WH-1000XM4 更低。以 Apple 的品牌效应,要 Sony 从真无线头戴式耳机的皇者地位退位,应该问题不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