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中文版面世:Sony Ericsson XPERIA X1

更新时间:2021-04-25 22:09:48

导读 Sony Ericsson 旗舰级智能手机 XPERIA X1 推出至今已有多个月,有留意此机的读者定会知道 XPERIA X1 推出时只备有黑色

Sony Ericsson 旗舰级智能手机 XPERIA X1 推出至今已有多个月,有留意此机的读者定会知道 XPERIA X1 推出时只备有黑色机身选择及英文版本 OS,而随机只会附送 CEstar 中文外挂程式连一年注册费用。日前 Sony Ericsson 终推出了正式的繁体中文版本,等待已久的用家也是时候入手了!

XPERIA X1 是 Sony Ericsson 首款配上 Windows Mobile 6.1 作业系统的智能手机,手机以人体工学设计,将键盘与手机呈弧型设计,让用家手持键盘输入资料或观看屏幕时更舒适自然。另外手机亦内置自家开发的 XPERIA 互动桌面功能、3 吋 Wide-VGA 屏幕,能以全荧幕方式显示网页或播放阔屏幕的电影。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Sony Ericsson XPERIA X1 重点功能:
‧全中文介面,支援中文手写输入
‧独有 XPERIA Panel 互动桌面
‧弧面滑盖设计配衬金属机身
‧全功能 QWERTY 键盘
‧3 吋 Wide-VGA 特阔荧幕
‧320 万像素自动及触控对焦镜头

Sony Ericsson XPERIA X1 繁体中文版本已正式公开发售,全新的 XPERIA X1 中文版更内置常用中文软件,使用上更方便直接。手机售价为 $5,480,首批购买手机的用家另可获赠专用皮套乙个。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XPERIA X1 详细试用报告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XPERIA X1 样本照片

查询:8203 886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