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920g:Asus ZenBook 3 最强流动笔电登场!

更新时间:2021-04-25 14:11:32

导读 Tony Asus 今次于台北举行的 Zenvolution 发布会,除了 ZenFone 3 系列手机以外,另一焦点产品,应该是重量只

Tony

Asus 今次于台北举行的 Zenvolution 发布会,除了 ZenFone 3 系列手机以外,另一焦点产品,应该是重量只有 910g 的超轻笔电 ZenBook 3。

超薄简约航空铝金属机身,重量比不少 Win 10 平板还要轻巧
Asus ZenBook 系列笔记本型电脑,一直标榜既轻身又纤薄的机身设计。今次 ZenBook 3 由于採用了更轻身的航空级铝金属打造,只有 910g 的重量,比不少连接了键盘底座的 Win 10 平板电脑还要轻巧。而且航空级铝金属比一般铝金属坚硬 50%,即使 ZenBook 3 机身厚度只有 11.9mm,机身亦不会因压力而弯曲,耐用程度可见一斑。

见字做运动︳荷兰多功能健身运动防盗背包

ZenBook 3 只有 910g 重量 ZenBook 3 机身採用航空级铝金属打造

窄屏幕边框,最高 i7 CPU、1TB SSD 等规格
Asus ZenBook 3 採用了现时顶级的流动笔电的规格,包括只有 7.6mm 阔度边框的 12.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Intel Core i7-6500U CPU、16GB RAM、1TB SSD、9 小时电量及运行 Windows 10 系统等。机内的扬声器,亦获得着名音响品牌 Harma n Kardon 的认证。

Asus ZenBook 3 ZenBook 3 配备 7.6mm 阔度边框的 12.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 ZenBook 3 机面设有 Zen 系列产品标誌性的「同心圆」放射式纹理设计 机身只有一个 USB Type C 插头,可能会令不少用家因而却步

Asus ZenBook 3 设有蓝、灰、玫瑰金三色,并配有 i5 CPU、4GB RAM 及 256GB SSD / i7 CPU、16GB RAM 及 512GB SSD / i7 CPU、16GB RAM 及 1TB SSD 版本,定价分别是 $999 美元、$1,499 美元及$1,999 美元。ZenBook 3 虽然无论外型设计及规格都非常吸引,但其机身像 12 吋 Macbook 手提电脑一样,只有一个 USB Type C 插头,可能会令不少用家因而却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