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280 靓款摺机:SAMSUNG S3600H

更新时间:2021-04-25 06:09:52

导读 08 年 SAMSUNG 推出了多款注目手机,包括採用 WM6 1 的 i908 Omnia、两款配备 800 万像镜头的 Pixon M8800H 及 i851

08 年 SAMSUNG 推出了多款注目手机,包括採用 WM6.1 的 i908 Omnia、两款配备 800 万像镜头的 Pixon M8800H 及 i8510H INNOV8,全都是高阶规格的手机。今次介绍的 S3600H 则是 SAMSUNG 最新推出的摺叠式手机,新机採用简约设计及备有四种机身颜色选择。个人认为其中的粉色最为特别,市场上少见。

SAMSUNG S3600H 虽採用塑胶机壳,但用上拟金属质感的机身加上幼纹设计,令 S3600H 看起来颇高贵。揭开机盖后,可见 2.2 吋 TFT 屏幕及键盘,操控简易。功能方面,S3600H 内置收音机及音乐播放功能,另支援收音机录音功能,可让用家将重要的内容记录随时重温。

窝居恩物!Moyu 迷你折叠式洗衣机

S3600H 支援背景音乐功能,可以使用手机内其他多媒体应用的同时并收听喜爱的乐曲。手机也支援蓝牙 V2.0+EDR 无线传输功能及支援最高 2GB mircoSD 扩充记忆体。功能上大致齐全,不过 S3600H 为四频手机,不支援 3G 传输速度。另只内置 130 万像镜头,于今时今日的手机拍摄像素标準而论,130 万的像素似乎太低了。

售价:$1,280

按此查看 SAMSUNG S3600H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698 46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