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触控式 800 万像手机:LG Renoir KC910 速试

更新时间:2021-04-24 14:12:51

导读 继 SAMSUNG 推出内置 800 万像镜头的 PIXON M8800H 后,另一韩国大品牌 LG 即紧接宣布推出全球触控式 800 万像素多媒

继 SAMSUNG 推出内置 800 万像镜头的 PIXON M8800H 后,另一韩国大品牌 LG 即紧接宣布推出全球触控式 800 万像素多媒体手机 LG Renoir KC910。以法国印象派油画大师 Pierre-Auguste Renoir 命名的 LG Renoir,最大卖点在于其拍摄功能,另内置多种高阶规格如 WiFi 无线技术、HSDPA 7.2 Mbps 传输、Widgets 功能、AGPS 及 Dolby Mobile 音乐优化系统等,功能与刚登场的 SAMSUNG PIXON M8800H 十分接近。

外形方面,LG Renoir KC910 拥有 3 吋大触控屏幕,下方设有 3 个分别为拨号、功能键及开关键,机侧设有快门键、mircoSD 卡槽等配置。至于机背则设有 800 万像素 Schneider-Kreuznach 镜头,用家只须以手指轻推镜头保护盖,即可进入拍摄介面。

转动镜头保护盖,即可进入拍摄介面。 机侧设有 mircoSD 卡槽。


SAMSUNG 有独家的 TouchWiz 触控介面,LG 亦有其 Widgets 功能,可让用家快捷地启动及设定多媒体功能。用家只须轻触屏幕上的「W」即弹出 Widgets 介面,并可于此介面上将屏幕下方的功能图示「拖拉」至桌面上,再启动已被「拖出来」的功能,如音乐、相片、文件阅览、FM 收音机等。

桌面右下方设有一个「W」虚拟键。 将常用功能「拖出」桌面后即可启动这些功能。


以多媒体功能为主的 LG Renoir KC910,具备 Dolby Mobile 音乐优化系统,另支援 DivXR 及 Xvid 高画质格式播放。上网方面除支援 HSDPA 7.2 Mbps 传输外,更可透过 WiFi 作无网上网。手机也内置两款动态感应游戏,摇动手机即可进行游戏,玩味十足。

多媒体功能齐集。 支援 WiFi 功能。 动感游戏 (一) 动感游戏 (二)


800 万像素 Schneider-Kreuznach 镜头是 KC910 的重点功能,除自动对焦外更兼备触控对焦功能,用家只要以指尖轻触屏幕上的任何位置,一放手即可以拍出对焦的照片,另外手机亦支援 Xenon 闪光灯、16 倍数码变焦、ISO1600 感光度设置及人脸追蹤、一笑即拍和眨眼侦测功能,拍摄功能相当齐全。LG 声称在用家开启眨眼侦测功能后,拍摄对象眨眼时可以自动停止拍摄,不过笔者试用多次后仍无法做到以上效果,似乎此功能的敏感度设定得十分之低。

拍摄质素方面,KC910 的相片锐利感及反差都相当不错,饮品包装上的细字清晰可见,从远景的细緻部分可见手机的解像能力不俗。色彩还原亦十分忠实,无论是室外、室内、阴影部分等,都没有出现明显的偏色。不过仔细观看相片就可发现明显的 Noise Reduction 痕迹,估计是这一代超小型 800 万像素手机镜头的普遍问题,要待更先进的 CMOS 製程出现才可改善这种情况。

内置一笑即拍及人面优化功能。 颇难掌握的贬眼侦测功能。 照片可记录 GPS 座标数据。 支援慢速及快速摄录影片。


除了拍摄照片外,手机更支援 120fps 高速摄录及慢速播放功能、5fps 慢速摄录及高速播放,可记录如水珠掉落或气球破裂的瞬间,摄录功能方面比同级手机优胜。

售价:$4,380

按此查看 LG Renoir KC910 样本照片

按此查看 LG Renoir KC910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543 777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