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2 屏幕大至 7 吋有原因

更新时间:2021-04-23 22:44:24

导读 Tony 今年 sony 手机以 21:9 比例屏幕作主打,令用家观看影片时,都有像在戏院的阔银幕体验。早前 Sony 已公

Tony

今年 sony 手机以 21:9 比例屏幕作主打,令用家观看影片时,都有像在戏院的阔银幕体验。早前 Sony 已公布的旗舰机 Xperia 1,已设有 6.4 吋屏幕,不过近日有传下一任旗舰机 Xperia 2,屏幕更达到 7 吋,背后有传是这个原因。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据消息指,Sony Xperia 2 机身将会应用 7 吋屏幕,机身体积与厚度,都会比 Xperia 1 大了少许。背后原因是 Sony 为了在 Xperia 2 内加设 5G Modem 晶片,故只能扩大机身体积,没有其他办法。

从曝光的资料看来,Xperia 2 将成为 Sony 首款 5G 手机,不过对应 5G 网络的手机,由于要同时搜寻更多网络频段,可能比已成熟的 4G 手机耗电。而 Sony 手机近年在持续使用时间上,都未能令用家满意,怎样在机身重量及厚度与使用时间作出平衡,看来是 Sony 需要留意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