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10+ 心得

更新时间:2021-04-23 22:29:14

导读 Tony 近年 Samsung、Apple 及 Huawei 在手机市场斗得难分难解,Huawei 手机业务总裁余承东更希望在今年超越 S

Tony

近年 Samsung、Apple 及 Huawei 在手机市场斗得难分难解,Huawei 手机业务总裁余承东更希望在今年超越 Samsung 成为市场龙头。今年 Samsung 旗舰机 Galaxy S10+,在推出短短一个月已有不少用家留言在本网的用家心得,究竟值不值得入手,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屏幕质素高,多焦距镜头拍摄效果不俗
普遍用家都认为 Samsung Galaxy S10+ 屏幕细緻明亮质素极高,玩游戏时可以更为明显,但画面由于打孔屏幕内设有两个镜头,有点影响观感,习惯后就不是大问题。拍摄方面,不同焦距镜头表现同样出色,对比上代提升不算很大,不过 Galaxy S10+ 接近 iPhone XR 的定价,但多出两倍焦距及 123° 镜头,确实较为抵玩。还建议觉得 iPhone 闷的用家,值得考虑入手。

超声波屏幕指纹解锁要多加改善
至于 Samsung Galaxy S10+ 採用的超声波屏幕指纹解锁技术,不少用家都认为无论识别準确度及识别时间都不算理想,不时要用力压下屏幕识别,而且不是每次可以成功。使用时间方面,有用家指可以使用一整天,亦有用家指比以往的旗舰机逊色,但以个人使用体验来说,一天使用 12-14 小时大致没有问题。

Samsung Galaxy S10+ 用家心得
发表 Samsung Galaxy S10+ 用家心得

Samsung Galaxy S10+ 详细规格
Samsung Galaxy S10+ 样本相片

Samsung Galaxy S10+ 定价:HK$6,998 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