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机速递‧定价公布:SE W595、T700

更新时间:2021-04-23 14:46:42

导读 虽则很多读者都喜欢看高阶机的新闻,不过售价合理、功能合用的中阶机种仍佔着大部分市场。本週开售的手机也均以中阶机为主,以切

虽则很多读者都喜欢看高阶机的新闻,不过售价合理、功能合用的中阶机种仍佔着大部分市场。本週开售的手机也均以中阶机为主,以切合市场需求,最新型号分别有两款由 Sony Ericsson 推出的 W595 及 T700。

音乐用家首选
Sony Ericsson W595

窝居恩物!Moyu 迷你折叠式洗衣机

最新推出的 W595 音乐手机配备 2.2 吋屏幕,滑盖外形有点像 W910。手机内置立体声扬声器,而且设有共享式立体声免提通话装置插孔,方便用家与朋友一同分享音乐。

作为音乐手机的 W595 也支援 SensMe 心情选曲功能,可轻易製作一个反映用家心情的播放清单。另外,用家更可使用 Shake Control 摇动换曲功能,轻摇机身便可选择歌曲或调节音量。随机附送 2GB M2 记忆卡,可储存超过 1,900 首乐曲,加上 W595 支援 HSDPA 及 320 万像镜头等规格,主打音乐功能之外,其他功能亦不俗,只以 $2,480 的定价发售,非常合理!

售价:$2,480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W595 详细技术规格

纤薄轻巧
Sony Ericsson T700

Sony Ericsson T700 的机身只有 10mm 厚度,属纤薄型机种。由于便携性高,最适合喜欢「轻装上街」的用户。外形方面,T700 光滑的直身设计以金属外壳製造,令手机看起来更有质感。

T700 配备 2 吋屏幕、支援 HSDPA 传输,用户可透过高速传输以手机连线上网。多媒体功能方面,内置 320 万像素镜头,但不支援自动对焦功能。另外,用户可透过内置的立体声扬声器播放音乐,而 M2 记忆卡槽则设于机侧,随机已附送 1GB 记忆卡。手机功能齐备,加上纤薄手机向来很受用户欢迎,以 $1,980 的定价开售,算是抵玩之作。

售价:$1,980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T700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