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 Plus 3 旗舰规格曝光!对比小米 5 有优势吗?

更新时间:2021-04-23 14:26:38

导读 Tony 图为 One

Tony

图为 One Plus 2

手机品牌能受主流外海市场的用家关注少之又少,One Plus 可谓其中一个做得比较出色的一位。继去年 One Plus 公布 One Plus 2 后,有传会于本月发表新一代旗舰机 One Plus 3。此机近日已分别在评估效能软件 Antutu 及 GeekBench 流出相关规格。

One Plus 3 的规格 One Plus 3 将设有 6GB RAM 版本

从流出的资料可见,One Plus 3 将会配备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Snapdragon 820 CPU、32GB ROM、1,600 万像素主相机、800 万像素前镜头及运行 Android 6.0 等,并设有 4GB RAM 及 6GB RAM 的型号。产品规格虽然顶级,但对比同以性价高作卖点的小米 5 却十分接近,有关两机的规格比较可以留意以下列表。

窝居恩物!Moyu 迷你折叠式洗衣机

  One Plus 3 小米 5 屏幕解像度 1920 X 1080 1920 X 1080 CPU Snapdragon 820 Snapdragon 820 RAM 4GB / 6GB 3GB / 4GB ROM 32GB 32GB / 64GB / 128GB 前相机 800 万像素 400 万像素 Ultra Pixel 主相机 1,600 万像素 1,600 万像素

One Plus 3 对比小米 5 的规格,暂时可见只有设 6GB RAM 版本会有点优势,不过小米 5 已在市场卖了一段时间,One Plus 3 要追回小米 5 的市场份额,确实是有点难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