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Honor View20 十号卖街:定价 HK$4,099 起

更新时间:2021-04-23 06:27:32

导读 Tony 今年不少品牌的旗舰手机,都应用 SONY IMX586 的 4,800 万像素感光元件,继小米 9 后,已作独立发展的

Tony

今年不少品牌的旗舰手机,都应用 SONY IMX586 的 4,800 万像素感光元件,继小米 9 后,已作独立发展的 Huawei 副品牌 Honor,亦宣布在本月 10 号,于推出旗舰机 View20 (简称 V20),定价 HK$4,099 起。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6.4 吋魅眼全视屏幕加持
Honor V20 设计上最大特色是加入 6.4 吋魅眼全视屏幕,屏幕上方只有 4.5mm 直径,2,500 万像素前相机的小孔。玻璃机背加入 V 型光纹,算是在今年流行的玻璃机背设计中加入一些特色。

顶级 Kirin 980 CPU 加持,支援 WiFi 及 4G 同时下载
Honor V20 规格最高配备 Kirin 980 CPU、6GB/8GB RAM、128GB/256GB 储存空间及 4000 mAh 电量等,属今年 Huawei 手机中最强。机内还支援液冷散热功能,可保持机身不会过热;双频 GPS 功能令卫星定位更準确;Link Turbo 功能则令 V20 可用 WiFi 与 4G LTE 网络同时上线,将网速叠加实现极速下载。

4,800 万像素主相机,加入 TOF 3D 镜头
Honor V20 早已曝光的 4,800 万像素主相机,主相机应用 Sony IMX586 1/2" 感光元件,支援 AI HDR 及 960fps 超慢速录影功能。此外还加入了 TOF 3D 镜头,可支援美体功能、AI 4D 预测追焦及背景虚化等拍摄功能。

Honor V20 在港将设有 6GB/128GB 及 8GB/256GB 版本,前者设有蓝、黑两色,后者只有蓝色版本。两款 Honor V20 定价分别为 HK$4,099 及 HK$4,899,两机亦会在 4 月 10 日同时发售。

Honor View20 定价:
6GB/128GB HK$4,099
8GB/256GB HK$4,89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