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10 Case-Mate 机壳试玩

更新时间:2021-04-22 14:46:38

导读 Tony 近年不少製作机壳的品牌,除了推出 iPhone 壳外,亦有加入 Samsung 手机型号。今次介绍的 Samsung Galax

Tony

近年不少製作机壳的品牌,除了推出 iPhone 壳外,亦有加入 Samsung 手机型号。今次介绍的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手机 Case-Mate 机壳,更获得「Designed for Samsung」认证,令开孔位置与按键触感都符合 Samsung 的要求。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既有低调款式,亦有浮夸 bing bing 设计
Case-Mate 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手机机壳,设有 Galaxy S10 及 Galaxy S10+ 型号选择。机壳都通过 10 英尺的防摔测试,用家大约在 3 米高的高度不慎将手机跌下,手机亦可以继续正常使用。Case-Mate 亦为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手机推出不同款式的机壳,既有低调的哑黑色,亦有较为华丽的闪石设计。试用黑色机壳大约两星期,由于笔者习惯将锁匙包与手机同时放在裤袋,机壳在两星期后都像全新一样,没有因长时间磨擦而发白,机壳质素算是相当不错。


▲Case-Mate 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手机机壳,都通过 10 英尺的防摔测试


▲有低调的哑黑色


▲按键手感相当不俗


▲亦有较为华丽的闪石设计


▲闪石收藏在透明胶底下,使用上不会刮手


▲机套在角位加高,令摔地时屏幕都有一定保护

裸机都有配件玩
为照顾喜爱「裸机」的用家,Case-Mate 亦有推出专门贴在机背的咭片套及手带配件,两者都採用 3M 贴纸,后者可以重贴使用。试玩发现手带配件由于贴纸只有两边手带的圆形位置,使用一点力拉扯已经鬆脱,安全性相对较低。


▲咭片套配件


▲採用 3M 贴纸,可以重覆使用


▲裸机都可以贴在机背使用


▲手带配件


▲由于贴纸只有两边手带的圆形位置,使用一点力拉扯已经鬆脱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 Case-Mate 黑色机壳:HK$298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 Case-Mate 闪石机壳:HK$328
Case-Mate 咭片套配件:HK$148
Case-Mate 手带配件:HK$11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