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M6.1 新机:最新 Palm Treo Pro

更新时间:2021-04-22 14:11:49

导读 年初时,久未有新机的 Palm 推出了 Palm Centro 智能电话,直至上月,Centro 的全球销量已突破 200 万部,挤身全球十大流

年初时,久未有新机的 Palm 推出了 Palm Centro 智能电话,直至上月,Centro 的全球销量已突破 200 万部,挤身全球十大流动互联网手机之列,可见 Palm 虽然新机不多,但仍有一定支持者。Palm 最近发布了新机Treo Pro,相信此机将会再度引起各界关注。

Palm Treo Pro 的外型与 Palm Centro 差不多,支援直立式机身及 QWERTY 键盘,不过颜色上就由白色转为用上型格的黑色。规格方面就放弃了 Palm 系统,改为用上 Windows Mobile 6.1 Pro 操作系统,支援触控操作。硬体规格方面,Treo Pro 採用 Qualcomm MSM7201 400MHz 处理器、256MB ROM、128MB RAM。支援 HSDPA 高速传输、GPS、蓝牙、Wi-Fi、3.5mm 耳机插孔等。手机规格全面,若定价合理,相信将能成为新一代热卖手机。Palm Treo Pro 暂未有定价,预计将于 2008 年第四季推出。

限时优惠︰送 $100 现金券!NETGEAR Orbi AC3000 无线网络系统套装

按此查看 Palm Treo Pro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