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urface 劲敌!Samsung 二合一 Win 10 平板 Galaxy TabPro S 定价 HK$7,698

更新时间:2021-04-22 06:09:55

导读 Tony Samsung 今年于一月在 CES 展览中公布运行 Win 10 平板 Galaxy TabPro S,将会于 4 月 8 日在正

Tony

Samsung 今年于一月在 CES 展览中公布运行 Win 10 平板 Galaxy TabPro S,将会于 4 月 8 日在正式卖街,定价 HK$7,698,定价比笔者预期略高一点。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机面设计,大致与现时在市面发售的 Galaxy Tab 平板接近,不过由于运行的系统不同,机面省去了 Android 系统的操作按键,只留下 Samsung 品牌的标誌。Galaxy TabPro S 的机背已连接一个键盘,键盘的底部亦可摺合起来,作保护屏幕面板之用。为了方便用家记事及绘画,Samsung 亦会像 iPad Pro 般,推出对应 Galaxy TabPro S 的蓝牙触控笔配件。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规格包括 12 吋 2160 x 1440 解像度屏幕、第六代 Intel Core M3 CPU、4GB RAM、128GB SSD、500 万像素主相机、500 万像素前相机等。Samsung Galaxy TabPro S 应用的第六代 Intel Core M3 CPU,预计运算效能接近 Intel Core i3 CPU,对于一般文书处理等工作,相信亦胜任有余。

虽然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的效能不算强大,但续航力是其最大卖点,其 5200mAh 电池可持续使用 10.5 小时,而它的快速充电功能,亦只需 160 分锺就可充满电池。

以效能来说,Samsung Galaxy TabPro S 对比主要对手 Microsoft Surface Pro 4,的确是后者比较优胜,但前者以特长续航力及机身比较轻巧作卖点 (Microsoft Surface Pro 4 重量 766g,Samsung Galaxy TabPro S 重量 693g),未知大家会比较喜欢哪一款产品呢?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详细规格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定价:HK$7,698
查询:3698 4698 (Samsun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