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30 及 P30 Pro 测试外型篇

更新时间:2021-04-21 22:44:03

导读 Tony Huawei 刚于巴黎正式发表新旗舰机 P30 及 P30 Pro,两款新机都採用全新的机身设计,并加入夺目的橙红机身

Tony

Huawei 刚于巴黎正式发表新旗舰机 P30 及 P30 Pro,两款新机都採用全新的机身设计,并加入夺目的橙红机身,令人耳目一新。

水滴屏幕,支援防水机身
Huawei P30 及 P30 Pro 分别会採用 6.1 吋直身及 6.47 吋双曲面 19.5:9 比例 2340 X 1080 解像度水滴屏幕,两者屏幕均支援屏幕下指纹识别功能。前者机身支援 IP53 防溅水机身,后者则获得 IP68 防水认证,可于 1.5 米水深置放半小时亦没有问题,防水性能更强。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Huawei P30 採用 6.1 吋直身水滴屏幕


▲Huawei P30 Pro 採用 6.47 吋双曲面水滴屏幕

机身扁平可以企?
两机在机身设计上,都把机顶及机或的位置削平,看似可以垂直置放,但试把两机垂直置放,都是失败收场。而两机的 SIM 咭槽位置及设计都各有不同,不过都支援 nano Memory 咭扩充。


▲P30 机顶不设红外线发射器


▲P30 机底设有 3.5mm 耳机插头


▲P30 Pro 机顶设红外线发射器


▲P30 Pro 不设 3.5mm 耳机插头

曲面玻璃机背色彩夺目,主相机造工进步很大
Huawei P30 及 P30 Pro 机背都採用曲面玻璃,新加入的水晶蓝色、极光色及日出橙色都非常夺目,用家值得留意的是两机的主相机都只是凸出机背少许,而且主相机连接机背的位置,亦没有上代有点锋利而刮手的情况,机身造工有很大进步。


▲Huawei P30 採用曲面玻璃机背


▲Huawei P30 採用 Leica 三镜头主相机


▲Huawei P30 Pro 採用 Leica 四镜头主相机


▲5 倍远摄镜为正方形

P30 Pro 设橙色
据笔者了解,版 Huawei P30 Pro 才设有橙色版本,P30 则未有计划推出此颜色版本,大家会因机身颜色决定拍摄规格更高的 Huawei P30 Pro?

Huawei P30 详细规格
Huawei P30 Pro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