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强大三镜超级微距拍摄!vivo X27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4-21 22:28:28

导读 Tony vivo 今年将旗舰机的自动升降前相机及屏幕指纹识别功能,都移植在不同定位的手机之上。刚刚发表的 vivo X27

Tony

vivo 今年将旗舰机的自动升降前相机及屏幕指纹识别功能,都移植在不同定位的手机之上。刚刚发表的 vivo X27,延续了这些 vivo 手机的独特卖点,更主攻强大三摄主相机。其定价 3598 人民币,会于 3 月 23 日推出,折合约为 HK$4,310,与早前发布的旗舰机 iQoo 的 8GB/256GB 版本定价相同。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vivo X27 採用 6.39" 19.59 2340 X 1080 AMOLED 全面屏幕,由于 1,600 万像素前相机在机顶自动升降,令屏幕佔屏比可达 91.6%。vivo X27 更支援第 6 代屏幕指纹功能,识别模组面积比以往提升一倍,令识别时间及準确度都会改善。

vivo X27 规格採用 Snapdragon 710 CPU、8GB RAM、256GB 储存空间及运行 Android 9 定製而成的 Funtouch OS 9 系统,效能属中阶机规格。其 4000mAh 电量,在亮屏状态下亦支援快速充电功能,确保用家在任何使用情况都可以进行快速充电。

vivo X27 主打的三镜头主相机,由 4,800 万像素 f/1.7 光圈标準镜头 + 1,300 万像素 f/2.2 光圈超广角镜头及 500 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有别于 vivo V15 Pro 採用的 Samsung GM1 4,800 万像素感光元件,vivo X27 应用了真正可拍摄 4,800 万像素相片的 1/2.0" Sony IMX586 感光元件,而 Samsung GM1 拍摄 4,800 万像素相片,则要透过插植进行。


vivo X27 拍摄功能上亦能提供 AI 场景识别、AI 美颜、达 120 度的 AI 超广角拍摄及超级夜景功能等。拍摄功能上较为特别之处是加入 2.5cm 超近距离的微距拍摄功能,此功能暂时只有少量旗舰手机如 Huawei Mate 20 系列等支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