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红米 Note 3 推出与主要竞争对手比较会如何

更新时间:2021-04-21 14:08:34

导读 Tony 近年售价约 HK$1500 的手机,都是品牌手机的天下。而小米刚刚宣布在推出的红米 Note 3,究竟此机能否战胜

Tony

近年售价约 HK$1500 的手机,都是品牌手机的天下。而小米刚刚宣布在推出的红米 Note 3,究竟此机能否战胜近比较热门的平价机 LeEco (乐视) Le 1S?我们能先从两者的规格比较一下。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红米 Note 3 版,最特别之处是把 CPU 由版的 Helio X10 八核 CPU,改为效能更高的 Snapdragon 650,有关红米 Note 3 及 Le 1S 规格比较,可以留意以下列表。

  红米 Note 3 Le 1S 屏幕

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

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 CPU Snapdragon 650 Helio X10 八核 CPU RAM 2GB/3GB 3GB ROM 16GB/32GB 32GB 电量 4050 mAh 3000 mAh 前相机 5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 主相机 1600 万像素 1300 万像素 Micro SD 支援 支援 快速充电 支援 支援 VoLTE 支援 不支援 指纹辨析 支援 支援 定价 HK$1,299, HK$1,499 HK$1,499

红米 Note 3 定价为 HK$1,299 起,并会于 3 月 23 日中午正式在小米官方网页及 CSL 门市发售。对比 LeEco Le 1S,红米 Note 3 无论运算速度、电量及价钱上都有一定优势。大家在两者之中,又会怎样选择呢?

红米 Note 3 详细规格
LeEco Le 1S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