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六月中发售:MWg Zinc II 定价 $4,980

更新时间:2021-04-20 06:46:46

导读 由前 O2 Asia 团队创立的 MWg (Mobile and Wireless Group) 继早前推出 Atom V 后,今日宣布将于 6 月中推出採用

由前 O2 Asia 团队创立的 MWg (Mobile and Wireless Group) 继早前推出 Atom V 后,今日宣布将于 6 月中推出採用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的 Zinc II 智能手机,建议售价为 $4,980。

见字做运动︳荷兰多功能健身运动防盗背包

Zinc II 有别于过往的 Zinc 智能手机系列,MWg 让新成员 Zinc II 以全新面貌登场。除採用最新的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平台外,Zinc II 更採用纤巧外型、玄黑色调、2.8 吋 QVGA 轻触式平面屏幕及钛金属质感的平滑 QWERTY 键盘。

功能方面,SiRF Star III GPS 系统、3.5G HSDPA 数据传输及 Wi-Fi 无线上网功能。另支援立体声蓝牙 A2DP、FM 收音机 (备有 RDS 功能)、飞行操作模式、Push Mail 等。硬体方面,Zinc II 採用 Samsung 500MHz 高效处理器,令操作各项程式及处理文件更快速。WM6.1 Professional 操作平台的介面,如对话式短讯显示及浏览网页的缩放功能,让操作更切合所需。MWg Zinc II 预计于 6 月中在各大零售点发售,建议售价为 $4,980。

按此查看 MWg Zinc II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2412 785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