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定价揭晓!

更新时间:2021-04-20 06:13:54

导读 Tony 今年 MWC 大会中,Samsung 公布了旗舰机 Galaxy S7 及 Galaxy S7 Edge,其强大的规格,加上全新的 D

Tony

今年 MWC 大会中,Samsung 公布了旗舰机 Galaxy S7 及 Galaxy S7 Edge,其强大的规格,加上全新的 Dual Pixel 感光元件主相机,总算没有令支持者失望。在两款产品公布之后,相信大家亦会关心两机的售价。就在笔者于西班牙巴塞隆拿回港前的一天,笔者走到一些电子产品店「巡视业务」后,却发现 Galaxy S7 及 Galaxy S7 Edge 已接受预定,当中亦有售价公开。我们可从其定价,估计的售价如何。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Samsung Galaxy S7 (32GB 版本) 及 Galaxy S7 Edge (32GB 版本) 在巴塞隆拿的售价,分别是 719 欧元及 819 欧元,折合港元约为 HK$6,330 及 HK$7,207。由于在欧洲买手机的价钱,大约比高 18-20%,如减 18% 计算,那的 Samsung Galaxy S7 及 Galaxy S7 Edge 的定价,估计将会是 HK$5,190 及 HK$5,909。

Samsung Galaxy S7 在欧洲的定价是 719 欧元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在欧洲的定价是 819 欧元

如 Samsung Galaxy S7 及 Galaxy S7 Edge 在会以约 HK$5,190 及 HK$5,909 的定价发售,那推出的定价,会比上代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最初的建议零售价为低。不过以上 Galaxy S7 及 Galaxy S7 Edge 的定价,只是笔者从欧洲版推敲,版的最终定价,还有待 Samsung 于 3 月 3 日的发布会中正式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