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机海 MWC 现身!还有平板用家不可不买的配件示人

更新时间:2021-04-19 14:11:12

导读 Tony LG 今年把旗舰机 G5,带到 MWC 大会。而早前发表的众多产品,包括 LG X Screen、LG X Cam 及 LG S

Tony

LG 今年把旗舰机 G5,带到 MWC 大会。而早前发表的众多产品,包括 LG X Screen、LG X Cam 及 LG Stylus 2 亦有少量于场中展示。笔者当然不会错过机会,即时跟大家试玩一下。

居安抗疫!高性价比 Airbot 无线吸尘机

双屏幕中阶机 LG X Screen
LG X Screen 机身设计的最大卖点,是机面设有两个屏幕。机背以透明的塑胶保护,观感算是讨好。不过,侧框设有仿金属质感的围边,这个设计感觉有点过时,在整体设计上可能要扣一点分数。

LG X Screen 机面设有两个屏幕 机背以透明的塑胶保护,观感算是讨好 侧框设有仿金属质感的围边

LG X Screen 的规格方面,配置了 4.93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屏幕、四核 1.2GHz CPU、1.76 吋 520 X 80 解像度副屏幕、2GB RAM、16GB ROM、1,300 万像素主相机、800 万像素前相机、2300 mAh 电池及运行 Android 6.0 等。整体规格未算吸引。

LG X Screen 最大的卖点,是机面的副屏幕,在主屏幕休眠时,仍可透过副屏幕即时观看时间及讯息提示等资料。而于正常使用时,副屏幕亦可成为常用的应用栏,方便用家即时切换相关应用。

机面的副屏幕,在主屏幕休眠时,仍可透过副屏幕即时观看时间及讯息提示等资料

设双镜头的 LG X Cam
LG X Cam 虽然机身以塑胶製作,但在设计上,设有带弧度的机面玻璃,这个机身设计的特点,大家亦可于旗舰机 G5 中找到。LG X Cam 机背方面,设有双镜头主相机,并配备 LED 补光灯,协助用家于昏暗环境进行拍摄。

LG X Cam 设有 5.2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

机面设有弧度的玻璃

LG X Cam 的规格,明显较 LG X Screen 优胜,包括 5.2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八核 CPU、2GB RAM、16GB ROM、2620 电池及运行 Android 6.0 等,规格算是中规中矩。

LG X Cam 机背的双镜头,跟 LG G5 一样,分别设有一般焦距及广角拍摄模式。不过在广角模式下,只能拍摄 500 万像素的相片,而于一般模式下,则可拍摄 1,300 万像素相片。由于两个模式的拍摄像素差距很大,感觉双镜头功能大打折扣。

LG X Cam 机背设有双镜头 设有一般焦距拍摄模式 (可拍摄 1,300 万像素相片) 广角拍摄模式 (只能拍摄 500 万像素相片)

下一页为 LG Stylus 2 试玩,以及收纳方便的 LG Rolling Keyboard 介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