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黑鲨试玩

更新时间:2021-04-19 06:26:25

导读 Tony 电竞手机是近年市场的新蓝海,除了 Razer 及 Asus 外,小米亦看準时机,投资于主攻电竞手机的黑鲨手机之上

Tony

电竞手机是近年市场的新蓝海,除了 Razer 及 Asus 外,小米亦看準时机,投资于主攻电竞手机的黑鲨手机之上。黑鲨手机最近由代理引入,定价比其他电竞手机低接近一半,究竟实际使用与一其他电竞手机有可分别,大家可从测试中了解。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双镜相机有待提升
黑鲨手机採用 1,200 万像素 + 2,000 万像素双镜头相机,双镜头主要用作模拟浅景深模式使用。在日光下拍摄,画质大致问题不大,只是相机的测光及动态範围都不算出色,而且拍摄相同的植物时,从右边或左边拍摄,得出的色彩可以完全不同,可见拍摄的软件还有待改进。


▲双镜头主要用作模拟浅景深模式使用


▲测光有时现场环境更暗


▲动态範围不算出色


▲从左边拍摄


▲从右边拍摄相同物件,拍摄色彩完全不同

下一页为机身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