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新机相片、规格流出:HTC Diamond、HTC Touch Find

更新时间:2021-04-19 06:11:56

导读 近日网上不断流出 HTC 多部新机的相片、规格资料,包括採用 WM6 1 Professional 作业系统的纤薄型智能手机 HTC Diamond

近日网上不断流出 HTC 多部新机的相片、规格资料,包括採用 WM6.1 Professional 作业系统的纤薄型智能手机 HTC Diamond 及最新流传版本、採用 HTC 最新开发的 TouchFLO 第二代的触控技术的 HTC Touch Find。看来新机正式推出之期不远了。

最新流传的版本 HTC Touch Find,将採用 HTC 最新开发的 TouchFLO 第二代的触控技术,支援 HSDPA、GSM 四频网络、採用 Windows Mobile 6 系统及 WiFi 传输,内置 300 万像素镜头:配备 2.8 吋触控屏幕及支援 GPS 定位功能及 FM 收音机等。预计售价约 $6,000。除 HTC Touch Find 外,另有採用 WM6.1 系统的 Diamond 图片及规格资料: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规格:HSDPA 7.2Mbps
屏幕:2.8 吋 VGA 解析度
作业系统:WM6.1 Professional
传输:WiFi、蓝牙 2.0
镜头:320 万像素自动对焦
功能:eGPS、FM 收音机、528MHz CPU
记忆体:4GB、microSD 记忆卡
体积:10.7mm 厚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