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电脑平板二合一 Asus Transformer AiO 运行 Windows 8 Android 双系统创新登场

更新时间:2021-04-18 14:43:36

导读 Asus 一直致力推出多用途产品,继推出可变个人电脑的 Transformer Tab 及连接平板底座成为 Tablet 的手机 Padfone

Asus 一直致力推出多用途产品,继推出可变个人电脑的 Transformer Tab 及连接平板底座成为 Tablet 的手机 Padfone 后,现在其变形系列的产品线,已伸延至 All-in-One 家用式的电脑身上,最新推出的 Asus Transformer AiO,可把运行 Windows 8 的 All-in-One 家用式电脑屏幕拉出,立即变成达 18.4 吋的 Android 4.1 平板电脑。

Asus Transformer AiO All-in-One 家用式电脑,其设计概念更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其创新的设计得到国际的肯定。Asus Transformer AiO 的规格,分为主机部份及平板部份,主机部份包括 intel i7-3770 CPU、8GB RAM、Nvidia Geforce GT730M 2GB RAM 显示咭、2TB SATA 硬碟机及运行 Windows 8 64bit 系统等,规格在现时的电脑配置上算是顶级。由于主机亦设有 HDMI 插头,即使用家将平板电脑部份拆下,亦可连接其他屏幕独立使用,不用影响平板电脑部份的操作。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Asus Transformer AiO 平板电脑部份屏幕达 18.4 吋

Asus Transformer AiO 平板电脑部份则为主机的 18.4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 IPS 屏幕,由于平板电脑部份内建高容量电池,最高可用约 5 小时,提供流动使用的弹性,不过由于平板电脑部份重量已达 2.4kg,而平板背部亦设有支架,方便用家在桌上平放,看来在家中使用会较为适合。平板部份亦有专属的硬件配置,包括 Terga 3 CPU、2GB RAM、32GB 内置记忆体、100 万像素前置镜头等,而该部份更有 SonicMaster 声籁音效技术加持,令看电影或其他时都能享受出色的音质。

Asus Transformer AiO 除了主机部份及平板电脑部份可独立运作外,平板电脑部份更可透过无线遥控桌面及 Wi-Fi Direct 作为连结,遥控主机部份的 Windows 8 应用程式,而平板电脑部份亦加设切换键,方便用家在 Windows 8 及 Andorid 系统中自由切换。

Asus Transformer AiO 现在已推出市面,售价为 $12,880,以全新的概念产品而言,定价算是合理,有兴趣的用家不妨到各大电器商店选购。

Asus Transformer AiO 主机部份详细规格
Asus Transformer AiO 平板电脑部份详细规格

Asus Transformer AiO All-in-One 家用式电脑售价:$12,888
查询:3582 4738

相关文章:
Asus 两款新机 MeMO Pad ME172 、MeMO Pad Smart ME301 登场 $1,498 起
直击 MWC 2013:Asus 公布 PadFone infinity 及 fonepad
Windows 8 平板 Asus VivoTab Smart ME400C 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