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抽屉式换电!LG G5 将成全金属可换电手机

更新时间:2021-04-18 06:29:00

导读 Tony 近年流行纤薄的全金属机身手机,虽然观感上十分美观,但由于不能换电,耐用程度感觉不及可换电的手机。一直坚持旗舰手

Tony

近年流行纤薄的全金属机身手机,虽然观感上十分美观,但由于不能换电,耐用程度感觉不及可换电的手机。一直坚持旗舰手机都可以换电的 LG,近日有传于今年推出的 G5,将是首款以全金属製作的可换电手机。

据消息指,LG G5 将会採用全金属机身,电池如概念图般,可以像抽屉般拉开机底的部份,进行移除及安装。另一方面,LG 亦打般重新把音量调节键,由机背移回机侧的左边,令同样是开关键的指纹辨析器,可以做得更大,令指纹辨析的準确度提高。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近年大部份手机,都开始不能更换电池,一旦电池有什么问题,用户都只能返回维修中心,略为浪费时间。LG G5 如採用这个抽屉式换电设计的话,预计估计将会更受欢迎,希望传闻是真的就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