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alo Back 智能保护贴:令你的 iPhone 6S 多一个 Back 键!

更新时间:2021-04-18 06:12:38

导读 Tony 去年 Apple 推出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虽然加入了 3D Touch 压力触控功能,提高了使

Tony

去年 Apple 推出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虽然加入了 3D Touch 压力触控功能,提高了使用的便捷性,但对于 iOS 的介面,其退出键每每设于屏幕的左上角时,亦会感觉有点难以单手操作。最近有第三方厂商 Halo,推出名为 Halo Back 的智能玻璃贴,贴上之后,便会在 Home 键的左方,加入了一个 Back (退出) 的按键十分实用。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Halo Back 智能保护贴像一块普通的玻璃保护贴,除了有 9H 的硬度,可以好好保护用家的屏幕外。更可令用家的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 及 iPhone 5S,加入 Back (退出) 键,对于不少用家认为 iPhone 操作过于简单,今次推出的 Halo Back 智能保护贴,将可大大提升操作时的方便度。

Halo Back 的定价由 $29.9 美元起,现在购买更有 $10 美元的折扣,由于感觉在使用上的确会带来很大的方便,笔者强烈建议 iPhone 用家买来试用。

 

Halo Back 官方网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