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A8 清货劲减!值得大家冒寒购买

更新时间:2021-04-17 22:10:34

导读 Tony Samsung 今年一口气推出三款 Galaxy A 2016 系列手机,去年推出的 Galaxy A8,3 亦希望快快清货。最近 3 宣

Tony

Samsung 今年一口气推出三款 Galaxy A 2016 系列手机,去年推出的 Galaxy A8,3 亦希望快快清货。最近 3 宣布,将会在 2 月 6 日,推出「快闪净机优惠」,可用 HK$1,598 的定价,购买原价是 HK$3,598 的 Samsung Galaxy A8。

限时优惠︰送 $100 现金券!NETGEAR Orbi AC3000 无线网络系统套装

Samsung Galaxy A8 规格採用 Snapdragon 615 八核 CPU、5.7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16GB ROM、3050mAh 电池、双咭双待、指纹辨识功能、1,600 万像素主相机及 500 万像素前镜头等(同是 F/1.9 光圈),规格比今年推出的 Galaxy A5 2016 及 Galaxy A7 2016 有过之而无不。3 以 HK$1,598 优惠价清货,感觉 Galaxy A8 的性价比顿时提升不少。

今次 3 推出 Samsung Galaxy A8 的 「快闪净机优惠」,只会发售合共 50 部,想买就要早少少起床,到铜锣湾景隆街 3Shop 排队。不过,明早天文台预告气温是 11 度,大家排队时记得穿着足够的衣服,以免冷病而得不偿失。

发售地点:铜锣湾景隆街 1 号地下 A 及 D 舖(营业时间:上午 10 时 30 分至晚上 10 时 30 分)

Samsung Galaxy A8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