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7 铁定 2 月 21 日公布:请戴上 VR 装置收看!

更新时间:2021-04-17 14:43:25

导读 Tony Samsung Galaxy S7 一直有传会于本月的 21 日,在西班牙巴塞隆拿正式发表,近日该传闻看似已得到证实。Sa

Tony

Samsung Galaxy S7 一直有传会于本月的 21 日,在西班牙巴塞隆拿正式发表,近日该传闻看似已得到证实。Samsung 向海外传媒广发邀请函之余,更在 YouTube 推出 Unpacked Event 2016 的宣传短片。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在宣传短片的开段,有一位男子正带上 VR 装置,然后他就很好奇的,像拿起短片中的盒子,完全合乎 Samsung Unpacked Event,打开神秘箱子的概念,而在短片末段的,更加入 「TheNextGalaxy」 的 hashtag,看来当天发表 Galaxy S7 的机会甚高。

 

Samsung Galaxy S7 预计会于 2 月 21 日正式发表,不过片中的 VR 装置,究竟与 Galaxy S7 有甚么联连呢?除了可以预计 Galaxy S7 会与 Galaxy S6 等旗舰手机一样,支援 Galaxy VR 的装置之外,当天参加发布会的嘉宾,是否亦要戴上 VR 装置欣赏发布会呢?这种种的答案,一切将会于当天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