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alm 手机回归新作比八达通咭还要细

更新时间:2021-04-17 06:45:56

导读 Tony 智能手机已发展超过十年,当年运行 webOS 的 Palm Pre,机身非常细小成为一代经典。在 10 年过后,Palm

Tony

智能手机已发展超过十年,当年运行 webOS 的 Palm Pre,机身非常细小成为一代经典。在 10 年过后,Palm 正式推出运行 Android 8.1 的手机,手机与品牌一样名为 Palm。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Palm 机身非常细小,比一张八达通咭还要细,机身採用 3.3 吋屏幕,支援 IP68 防水,机身背面以玻璃打造,并加入 Palm 品牌标誌,设计相当简约。


▲Palm 机身非常细小,比一张八达通咭还要细


▲机身採用 3.3 吋屏幕


▲前相机为 800 万像素


▲採用玻璃机背


▲採用银色机边


▲以 USB Type C 充电


▲支援单 nano SIM

Palm 规格配备 Snapdragon 435 CPU、3GB RAM、32GB 储存空间、800 万像素前相机及 1,200 万像素主相机等。由于机身细小,机身只设有 800 mAh 电量,续航力应该只算一般。


▲Palm 还会推出不同的机套配件

Palm 还会推出不同的机套配件,如皮革机套、闪石机套及方便运动使用的手袖型机套等,配合用家于不同场合使用。

Palm 暂定于 1 月 23 日前后在推出,定价为 HK$2,98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