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sus ZenBook 2019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4-17 06:27:44

导读 Tony Asus ZenBook 系列笔电,一直以来将产品设计美学与用家实际使用体验作出极好的平衡,为照顾经常外出使用笔电

Tony

Asus ZenBook 系列笔电,一直以来将产品设计美学与用家实际使用体验作出极好的平衡,为照顾经常外出使用笔电的用家,今代 ZenBook 更成为同屏幕尺寸中的全球最细,当中 13 吋屏幕版本,比 A4 纸还要细小。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13 吋屏幕版本,比 A4 纸还要细小

今代 Asus ZenBook 设有 13"、14"及 15" 屏幕版本,三者都採用佔屏比达 95% 的 1920 X 1080 解像度 IPS 屏幕,虽然屏幕佔屏比特高,但亦没有牺牲用家的使用习惯,将视像镜头设于屏幕上方,不会像一般视像镜头置于屏幕底部的笔电,「低炒」显示用家较难看的样子。由于三机都不设指纹识别器,用家要快速登入电脑,亦要依靠加入红外线,支援低光识别的视像镜头。


▲Asus ZenBook 13


▲ZenBook 13"、14"及 15" 屏幕版本,
三者都採用佔屏比达 95% 的 1920 X 1080 解像度 IPS 屏幕


▲视像镜头置于屏幕上方


▲ZenBook 13" 及 14" 屏幕版本设有 Micro SD 读咭器


▲ZenBook 15 设有 SD 读咭器

新一代 Asus ZenBook 亦採用金属机身,机身通过 MIL-STD-810G 军规标準,确保机身坚固耐用。为方便用家输入数字,新一代 Asus ZenBook 的 13" 及 14" 屏幕版本,在触控板上加入虚拟数字键盘,用家只需长按触控板右上角的图案就可开关,使用时除了可输入数字外,触控板的一般操作亦不会有所影响。


▲Asus ZenBook 13" 及 14" 都会触控板上加入虚拟数字键盘


▲用家只需长按触控板右上角的图案就可开关虚拟数字键盘


▲ZenBook 15


▲键盘上设有数字键


▲所以没有加入虚拟数字键盘

新一代 Asus ZenBook 主要应用第八代 Intel Core Whiskey Lake CPU,并加入 NVIDIA GeForce MX150 独立显示咭 (13" 及 14" 型号) 或 NVIDIA GeForce GTX1050 Max-Q 独立显示咭 (15" 型号),机内续航力更达 14-16 小时,满足用家整天工作的需要。

新一代 Asus ZenBook 13"、14"及 15" 屏幕版本,现正在市场推出,因应各个屏幕版本,推出蓝、银两色。此外,Asus ZenBook 13 更会在三月下旬推出酒红色版本,喜爱这个颜色的朋友就要等等。

Asus ZenBook 13 定价:
(i5-8265U / MX150 / 8GB / 256GB PCIe SSD):HK$9,998

Asus ZenBook 14 定价:
(i5-8265U / MX150 / 8GB / 256GB PCIe SSD):HK$9,998
(i7-8565U / MX150 / 16GB / 512GB PCIe SSD):HK$11,998

Asus ZenBook 15 定价:
(i7-8565U / GTX 1050 Max-Q / 16GB / 512GB PCIe SSD):HK$12,9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