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sus Live 登场!内置数码 TV 接收器

更新时间:2021-04-17 06:09:58

导读 Tony LeEco (LeTV) 昨日透露,已获得 2018 FIFA 足球世界杯的播放权,大家随时随地,就可以透过流动网路,欣赏

Tony

LeEco (LeTV) 昨日透露,已获得 2018 FIFA 足球世界杯的播放权,大家随时随地,就可以透过流动网路,欣赏足球赛事。不过,在一些发展家,网络的覆盖,并不是十分完善,要在手机上欣赏电视节目,接收传统大气电波天线的做法,是个更为廉价的方法。刚刚 Asus 于巴西发表的 Asus Live,正是一款内置数码电视天线的平价手机。

居安抗疫!高性价比 Airbot 无线吸尘机

Asus Live 内置数码天线,可随时观看电视节目

Asus Live 从机身名称可见,它并不纳入 Zenfone 的系列之中。而机身设计方面,则于机侧的部份,加入不同颜色,带金属质感的中框,令 Asus Live 观感上更有活力。

Asus Live 的规格方面,除了机身内置数码电视接收器外,感觉略为落后。规格包括 5 吋 1280 X 720 屏幕、MMT6580 四核 1.3 GHz CPU、2GB RAM、16GB ROM、800 万像素主相机、200 万像素前相机、2070 mAh 电池、支援双咭双待及运行 Android 5.1 等,规格只算现是 Android 手机的入门规格。

Asus Live 由于只支援 3G 网络,预计亦只会于一些发展家推出,而 Asus Live 定价为 849 巴西币,约为 HK$1,640,售价在己能找到规格更出色的作品。不过,对于热爱足球的巴西人,能够随时随地欣赏到足球赛事,可能他们会愿意花费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