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enovo 电竞级电脑 Ideacentre Y700 登场!升级换硬件不用任何工具

更新时间:2021-04-16 16:02:07

导读 Tony 现时居住的环境既贵又偏少,在狭少的家居中,一般用家通常都会使用笔记本型电脑,只有一些用家有工作或需要极

Tony

现时居住的环境既贵又偏少,在狭少的家居中,一般用家通常都会使用笔记本型电脑,只有一些用家有工作或需要极緻效能玩游戏的用家,现在才会选择桌上型电脑。近日 Lenovo 推出的电竞级桌上电脑 Ideacentre Y700,声称升级时不需任何工具,安装非常方便。

WFH 必备!︳温热电感 颈椎按摩仪

Lenovo Ideacentre Y700 在黑色的机箱上,加入不少炭纤的花纹,加上红色的 Y 形 LED 灯点缀,感觉高科技感觉强烈。

Lenovo Ideacentre Y700 在黑色的机箱上,加入不少炭纤的花纹 加上红色的 Y 形 LED 灯点缀 扩充的 USB 及 LAN 接头在机背 设有四组 HDMI 输出

Lenovo Ideacentre Y700 规格上配备了第六代 Intel Core i7 处理器,该 CPU 是採用桌上电脑的版本,有别于置于笔记本型电脑的省电版本,效能上更胜一筹。

GPU 方面,Lenovo Ideacentre Y700 设有 GTX940 4GB 独立显示咭,还配备了 16GB RAM、2TB 硬碟及 256GB SSD 等,规格上算是现时 PC 中高阶的规格,相信以它作 3D 绘图及游戏亦同样出色。

为了方便用家为硬件升级,Lenovo Ideacentre Y700 加入独特的内部结构,用家不需任何工具,已可打开机箱,同时更换硬件,机内的底板设有 4 条 RAM 槽,最高可为 Ideacentre Y700 升级至 64GB RAM,方便一些对装卸电脑不太熟悉的用家。

Lenovo Ideacentre Y700 定价为 HK$13,998 起,由于桌面电脑的稳定性及效能,亦会比笔记本型电脑高,如大家的家中有多余地方放置电脑,可以考虑一下。

Lenovo Ideacentre Y700 定价:HK$13,9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