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具备25天续航力及MIL-STD 810G 军规认证HONOR Watch GS Pro 开价$1,798!

更新时间:2021-04-04 16:58:47

导读 HONOR 宣布在推出全新智能手錶 Watch GS Pro,该手錶最大特点是具备超长 25 天续航力、测量血氧、超过 100 种运动模式、MIL-S

HONOR 宣布在推出全新智能手錶 Watch GS Pro,该手錶最大特点是具备超长 25 天续航力、测量血氧、超过 100 种运动模式、MIL-STD 810G 军规认证等。 Honor Watch GS Pro 由 Qool International Limited 代理,建议零售价为$1,798,并于11月25日于丰泽、卫讯、A1 Digital、Cam2 Sport、Sunshine Telecom、飞天流动及其他特约零售商店发售,将提供黑、白及蓝三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