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对準 HUAWEI P40 PRO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DxOMark 得分即将公布!

更新时间:2021-03-30 20:06:39

导读 现时旗舰手机市场中,有好几款5G手机都标榜了拍摄效能,当中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及 HUAWEI P40 Pro 更是两款最受欢迎

现时旗舰手机市场中,有好几款5G手机都标榜了拍摄效能,当中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及 HUAWEI P40 Pro 更是两款最受欢迎的摄影旗舰,而早前 DxOMark 已公布 HUAWEI P40 Pro 的分数,不过对手 Galaxy S20 Ultra 还未公布得分,不过 DxOMrk 今日就预告即将公布 Galaxy S20 Ultra,究竟会否高过P40 Pro,相信好快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