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599 玩 OPPO Reno Ace Gundam 40周年版

更新时间:2021-03-27 18:41:03

导读 OPPO 早前发表 Reno Ace 时,推出了一款 Gundam 40 周年版本,这个版本在规格上与普通版相同,不过外型就改用红白蓝源于初代高

OPPO 早前发表 Reno Ace 时,推出了一款 Gundam 40 周年版本,这个版本在规格上与普通版相同,不过外型就改用红白蓝源于初代高达经典设计,令 Reno Ace 的平凡外型增加了不少吸引力!现时 OPPO Reno Ace Gundam 40周年版,于领域 CityLink 的定价只需 $4,599,限量只有3万部,要买就要快!

▲OPPO Reno Ace Gundam 40周年版的外型与普通版相同,不过就机身改用银灰留白及上下红蓝隔断的颜色。

 

▲此外,OPPO Reno Ace Gundam 40周年版的包装盒改用以 Gundam MS主题,盒内设有 Gundam 版的手机保护套及红黄色的充电线及 SUPER VOOC 65W快充火牛。

 

▲至于 Reno Ace Gundam 内的系统就设有以 Gundam 主题的介面。

 

Reno Ace 採用6.5吋 AMOLED 水滴屏(2400 x 1080)﹐屏幕拥有 90Hz 更新率及触控採用率达到 135Hz。配备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 8GB RAM + 128/256GB UFS 3.0 ROM﹐搭载4800 万像 IMX 586 + 800万像广角镜 + 1300万像远望镜 + 200万像黑白镜头的四镜组合,并支援5x 混合变焦,而自拍镜头为1600万像。在电池效能上,OPPO Reno Ace 并内置4000mAh﹐支援 65W 的快充,据官方称,只要充电5 分钟就能有 2 小时使用所需的电量。

查询:CityLink http://bit.ly/2XmnPFq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