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军用级标準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ctive3 到港

更新时间:2021-03-26 17:44:07

导读 SAMSUNG 今日宣布在推出一款具备三防规格的平电脑 Galaxy Tab Active 3,该平板在的建议零售价为$3,888,并于10月23日上市!

SAMSUNG 今日宣布在推出一款具备三防规格的平电脑 Galaxy Tab Active 3,该平板在的建议零售价为$3,888,并于10月23日上市!

Galaxy Tab Active 3 採用8吋TFT WUXGA显示屏幕(1920 x 1200),通过MIL-STD-810H军用标準及具备IP68级抗水防尘,而屏幕拥有更高的触控灵敏度,帮助专业人员(如医疗人员)及企业员工在极端环境和条件使用。至于规格方面,Galaxy Tab Active 3 配备 Exynos 9810 处理器,内建4GB RAM + 64GB ROM(支援高达1TB的MicroSD卡扩充储存容量),搭载1300万像主镜头及5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5,050mAh。此外,随了机配备S Pen可让用户在戴着手套时亦能处理文件档案,例如签收文件等。S Pen亦配备IP68抗水防尘功能,于恶劣环境下亦无阻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