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PPO 即将登陆首批上市新机竟然有佢份

更新时间:2021-03-25 23:50:42

导读 早前已有消息传出,OPPO 即将进驻,而近期官方已确定 OPPO 将于10月下旬就会发表首批在港推出的手机。究竟 OPPO 首次会在推出边

早前已有消息传出,OPPO 即将进驻,而近期官方已确定 OPPO 将于10月下旬就会发表首批在港推出的手机。究竟 OPPO 首次会在推出边款型号的手机?

据了解 OPPO 将会于月底一口气在发表三款手机,分别是 Reno 2、Reno 2z 及 A9 2020﹐不过即将发表的 OPPO ACE 就暂时未有港版的消息,但相信有部份网友可能对这三款手机比较陌生,不过于三款手机中,最值得留意是 Reno 2 及 A9 2020。

OPPO Reno 2 是于8月底在首次亮相,该机是第一代 Reno 的后继机,是一款高阶价位的手机,虽然处理器上不及旗舰级手机,但在手机及拍摄功能上就可以媲美现时的旗舰 。Reno 2 採用6.55寸AMOLED屏幕,由于改用升降式前置镜头的设计,令 Reno 2 的屏佔比高达93.1%。规格方面,就配备 Snapdragon 730G 处理器,内建8GB RAM + 256GB ROM﹐搭载 4800万像IMX 586主镜头 + 800万像超广角镜头 + 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及200万像景深镜头,并支援Ultra Dark Mode夜拍功能、EIS+OIS防抖等。 至于变焦方面,OPPO Reno 2支援5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20倍数码变焦,而自拍升降镜头为1600万像,内置4000mAh电池并支援VOOC 3.0快充等。

 

OPPO A9 2020 是一款定价于两千以下的性价比的手机,较早前于国内﹑东南亚市场上市后一值大受欢迎。该机採用6.5吋水滴屏,配备 Snapdragon 665 处理器,内建4GB RAM + 128GB ROM﹐搭载4800万像 + 800万像超广角 + 两枚200万像头及16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5000mAh。

 

OPPO Reno 2Z 是 Reno 2的低配版本,屏幕尺寸上採用6.53寸AMOLED显示屏而屏佔比则为91.6%。 在处理器方面,就配备 MTK Helio P90处理器,内建 8GB RAM + 256GB ROM。升降自拍镜头仍是1600万像,主镜头就改用4800万像 + 800万像超广角 + 两枚200万像素头组合,明显在镜头规格上比 Reno 2 弱,至于与 Reno 2 的共通点就是内置 4000mAh电池并支援 VOOC 3.0 快充。

OPPO 有传于10月24日就会公布三款新机的上市时间﹑建议零售价的资讯,对 OPPO 手机有兴趣的网友就要留意当日的报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