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 内部文件曝光 iPhone 12 系列在双卡模式下无法开启 5G

更新时间:2021-03-25 22:02:12

导读 5G 网络渐普及,而今年 Apple 就为我们带来支援 5G 网络的新 iPhone,也是首系列支援 5G 网络,而且还支援双卡双待功能。

5G 网络渐普及,而今年 Apple 就为我们带来支援 5G 网络的新 iPhone,也是首系列支援 5G 网络,而且还支援双卡双待功能。

可惜是今日在网络上出现了一个据称是 Apple 销售培训文件中的截图,裏面就显示 iPhone 12 系列在双卡模式下是无法开启 5G 网络,网速会在双卡模式自动降至 4G,而若果用家想转回 5G 网络就必需以单卡模式运行。

当然我们都相信 Apple 早已察觉相关问题,并会通过其后都 iOS 14 软件更新来开启5G 的双卡双待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