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新 CEO: 已经放弃智能手机的硬件创新

更新时间:2021-03-25 18:49:09

导读 上任只有两个星期的 HTC Yves Maitre 新CEO 在日前出席公开活动时透露 HTC 已停止了在智能手机领域上的硬件创新。 Yve

上任只有两个星期的 HTC Yves Maitre 新CEO 在日前出席公开活动时透露 HTC 已停止了在智能手机领域上的硬件创新。

Yves Maitre 曾任法国电讯商 Orange 的高层,他认为 Apple 、Samsung 及 HUAWEI 等在手机硬件的投资上表现出色,但 HTC 并不会跟随他们这们做,而是选择将资源投放在 VR 领域的开发上。Yves Maitre 进一步表现 HTC 现时的困境来自在错误的时间作了对的选择,位置已付出代价,所以要追回正碓的时间。不过 Maitre 庆幸 HTC 还有丰富的资料,当中包括人力、物力及财力可调配,而他相信在 VR 及 AR 产品将会超越手机。

Maitre 就强调并不是放弃智能手机,只是他认为现时市场格局已有所改变,人们更接受 HUAWEI 手机,而未来也会将重点投放在高阶 5G 手机上,而且主力针对高 GDP 国家的市场。

via mixe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