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Pixel 4 系列手机规格完整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25 11:56:59

导读 Google 已宣布于10月15日在纽约发表新一代 Pixel 4 系列手机,虽然该系列手机的资料已曝光得七七八八。而今日外国媒体 9to5googl

Google 已宣布于10月15日在纽约发表新一代 Pixel 4 系列手机,虽然该系列手机的资料已曝光得七七八八。而今日外国媒体 9to5google 就再度曝光了 Pixel 4 及 Pixel 4 XL 的官方规格表,让大家可以再清楚知道该机的规格。

Google Pixel 4 系列中将有 Pixel 4 及 Pixel 4 XL 两个型号并提供白﹑黑及灯三色,机身正面採了没有水滴没有浏海的屏幕,至于机身背面的镜头模组,就採用与 iPhone 11 相同的方型设计。

 

至于规格方面,Pixel 4 採用5.7吋 Full HD+ 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为90Hz﹐电池容量为2800mAh﹐而 Pixel 4 XL 就採用6.3吋 Quad HD+ OLD 屏,电池容量为3700mAh。两者都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6GB RAM + 64/128GB ROM﹐搭载1200万像 Dual Pixel 主镜头 + 1600万像广角镜,并保証3年内获升级到最新的 Android 系统。

 

而 Pixel 4 及 Pixel 4 XL 于包装盒内,将会提供 1米 USB-C to USB-C cable、18W 快速充电器﹑Type – C 转MicroUSB 接换头﹑SIM 卡针及书明书,不过就没有提供耳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