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的骰设计 360 度扬声$749 超平价 HomePod Mini 十一月到港

更新时间:2021-03-24 21:55:46

导读 苹果智能扬声器 HomePod 使用便利,不过体积大小跟价格就未必人人合用。这次 Apple Event 就带来了体积更小巧、再用上高效能 S5

苹果智能扬声器 HomePod 使用便利,不过体积大小跟价格就未必人人合用。这次 Apple Event 就带来了体积更小巧、再用上高效能 S5 处理器的 HomePod Mini,更以港币 $749 价格发售,对想平玩智能家居的果迷来说,吸引力不输新 iPhone。

球形设计的 HomePod Mini 提供白及太空灰色款选择,84.3mm 高度乘以 97.9mm 宽度大约相当于小型桌面喇叭体积,摆位较原版更具弹性。声音表现部份它保持 360 度音响特色,其具备一组全频单元跟两组被动式幅射装置、再透过特製音频导波管输出 360 度声场。

HomePod Mini 能像 HomePod 一样配合 AirPlay 2 兼容装置作多室音响播放,亦支援以两部 HomePod Mini 构成立体声扬声器组合,带来更佳音场表现;它亦对应实用功能如将 iPhone 摆近使用中的 HomePod Mini 作接力播歌,作为免提接听 iPhone 来电,充当 Apple TV 扬声器使用,配合 HomeKit 化身智能家居控制中枢,及透过内置 4 组收音咪设计,每需拿起任何苹果装置,都能轻鬆在室内使用 Siri。

本港将在 11 月 6 日接受 HomePod Mini 订购、并于 11 月 16 日正式发售。其低至 $749 价格是原版 HomePod (售价 $2,399)三分之一不到,甚至购买一对 HomePod Mini 亦只需千五不到价钱,对果迷来说作为智能扬声器、书房喇叭亦相当吸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