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Nova 5T 四主镜手机开价$3,088

更新时间:2021-03-24 16:52:47

导读 当HUAWEI旗舰于国内正接受预订之际,方面仍未有消息,本周焦点反而落在Nova 5T这部四主镜头的产品上。今天记者会中,官方正式公布其

当HUAWEI旗舰于国内正接受预订之际,方面仍未有消息,本周焦点反而落在Nova 5T这部四主镜头的产品上。今天记者会中,官方正式公布其定价,一如本网早前所料是$3,088,备有蓝、紫和黑三种机身颜色,并将于9月27日开卖。

是次抵港的HUAWEI Nova 5T 只有8GB RAM + 128GB ROM一款规格,处理器是Kirin 980,如此用料和半年前上市的P30一样,但屏幕就更大,不再局限于6.1吋,而是属6.26吋开孔式屏幕(2340 x 1080),同是更提供四个主镜头而非三镜,属4800万像主镜(F1.8) + 1600万像超广角镜(F2.2) + 200万像景深镜(F2.4) + 200万像微距镜(F2.4,最近距离拍摄4cm)组合,自拍镜也达3,200像(F2.0)。由于Nova 5T 没有Leica加持,所以定价比现时的P30低约$700,要多一枚主镜,还是选择Leica奶味,就要看用家需要了。

Nova 5T其他用料包括3,750mAh容量电池、支援最高 22.5W 快充、右侧指纹辨识、Android 9 系统、USB Type-C、NFC、4G+4G 双卡双待,唯不支援 microSD 记忆卡扩充。

 

同场还发表了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及HUAWEI WATCH GT 2两款可穿戴智能设备。眼镜是与韩国眼镜厂商Gentle Monster合作推出,分别有East Moon及Jack Bye两款,两者外型几乎一样,只是前者镜框前有一粒银点、后者则有三枚以兹识别。眼镜本身没有任何按键,主要以智能手势操作,只邢双击镜臂即可接听或挂断电话、播歌,摘下眼睛音乐就自动停止播放。此眼镜即日起上市,定价$3,050。

 

至于WATCH GT 2分别有直径46mm及42mm两款,两者最大分别在于前者具有蓝牙通话功能。其他共通功能方面,包括15 种运动模式侦测、心测测量、睡觉分析、来电接听、天气及歌曲播放等功能,并能作 50m 防水,续航力最长达两星期,是一大卖点。WATCH GT 2将于十月内上市,售价待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