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A70s 设计图曝光採用水滴屏设计 + 6400万像素主镜头

更新时间:2021-03-24 13:25:42

导读 自 Galaxy A 系列重组后,引入多项旗舰级功能作其卖点,无疑整个系列的销售量有所提升。而在今年4月,Samsung 就正式发布了2019

自 Galaxy A 系列重组后,引入多项旗舰级功能作其卖点,无疑整个系列的销售量有所提升。而在今年4月,Samsung 就正式发布了2019 年全新 A 系列,系列中包括 A20、A40、A50、A70、A80 等多部手机,函括入门至高阶手机。近日 Samsung 陆续公布不同号型加强版的消息,而 Galaxy A70s 的设计图更被披露。

曝光的图片显示,Galaxy A70s 机身正面设计不亚于现今的旗舰手机,拥有极高的屏佔比。另外A70s 的机背设计都几特别,採用几何式图案设计,而由于没有看到实体指纹解锁键,故猜测 Galaxy A70s 应该採用屏下指纹解锁识别。

早前消息指出,Samsung 即将发布的 A 系列新机上将会套用自家 6400万像素 CMOS,外界普遍猜测上述提及的A 系新机好有可能是指 Galaxy A70s。规格方面它将搭载骁龙675 处理器,备以 6GB RAM。总括而言,A70s 在外观及拍照上相对较为突出,而由于该机已现身官网上,国内版本也应该会在近日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