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发布前夕Mate 30 系列官方图全面睇

更新时间:2021-03-22 22:29:31

导读 HUAWAI 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 HUAWEI Mate 30 系列发布会,如今距离发布日不足三日时间,昨日爆料大神evleaks 就上载了

HUAWAI 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 HUAWEI Mate 30 系列发布会,如今距离发布日不足三日时间,昨日爆料大神evleaks 就上载了 Mate 30 全系列的官方图,率先披露 Mate 30 系列四个型号及卖点。

首先是 HUAWEI Mate 30 Pro,如同之前流传的资料,它将採用圆形相机模式及 Leica 四摄。屏幕就会採用 6.6″-6.8″ 瀑布屏,主四摄就搭载双 4000万像镜头,一颗为IMX 600 传感器,另一颗则为 wine cine camera,再配以 800万像素长焦镜及超广角镜头,另外还有一颗 ToF镜头。自拍镜头方面就会搭载3200万像自拍镜头。它将搭载 Kirin 990 5G 处理器,以 7nm 製程+ EUV 光刻技术打造,备以 8+256GB 储存空间。电池方面就配备 4500 mAh 电池容量,支援 40W 超级快充及 27w/30w 无线快充。支援 HUAWEI Facebook ID2.0 及屏下指纹识别。

 

另一款被披露的是 Mate 30,机背设计与 Mate 30 Pro 相同,但屏幕就改用浏海屏,同样搭载 Kirin 990 处理器,备以 6GB RAM+128GB ROM。规格较 Mate 30 Pro 弱,但依然支援 5G 网络。

 

至于余下两款手机分别是 Mate 30 RS 及 Mate 30 Lite,Mate 30 RS 由 Porsche Design 设计,延续上代真皮的配搭,规格就与 Mate 30 Pro 相若,但储存空间方面就再有升级到 12GB RAM+512GB ROM。

 

最后一款则是 Mate 30 Lite,国内称之为 Nova 5i Pro,配以 6.3″ 开孔屏,处理器就用上 Kirin 810,电池容量则达 4000 mAh。四镜头分别由 4800万像素主相机、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及 200万像素景深所组成。

via phonearen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