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Mate 30 系列还有多一部! 难道是 Mate 30X?

更新时间:2021-03-22 17:45:45

导读 HUAWAI 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 HUAWEI Mate 30 系列发布会,而如今距离发布日不足十天时间,网上一直流出了有关 HUAWEI

HUAWAI 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 HUAWEI Mate 30 系列发布会,而如今距离发布日不足十天时间,网上一直流出了有关 HUAWEI Mate 30 及 Mate 30 Pro 的资料,而今日跑分网站 Geekbench 就曝光多另一部搭载 KIRIN 990 的旗舰手机。

今日Geekbench就曝光了一部型号为 HUAWEI NLE-AL00 的跑分资料,新机同样搭载 KIRIN 990,单核跑分达 3842分,多核跑分达 11644分。另外该机配备 8GB RAM,同时预载 Android 10 作业系统,这无疑是一部定位旗舰的高端手机。

与此同时内地数码微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这部HUAWEI NLE-AL00 并非是 HUAWEI Mate 30 及 Mate 30 Pro,但外界普遍估计这部旗舰将同步在 9月19 登场,好有可能是 HUAWEI Mate 30 系列的一员。考虑到上年 HUAWEI 推出大屏幕旗舰手机 Mate 20X,销情还算不错,今年乘势推出 30X 也非常合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