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855+ 旗舰 iQoo Pro 续航力表现又如何呢?

更新时间:2021-03-22 11:56:11

导读 vivo 旗下品牌 iQoo 早前在上海发表新一代旗舰手机 iQoo Pro,该机除了改用 S855+ 处理器及支援5G 网络外,更继续主打性价比

vivo 旗下品牌 iQoo 早前在上海发表新一代旗舰手机 iQoo Pro,该机除了改用 S855+ 处理器及支援5G 网络外,更继续主打性价比,是现时最低价的5G手机。如今这款旗舰手机正式到港,究竟它的续航力表现又如何?

iQoo Pro 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12GB RAM + 128GB ROM﹐电池容量键4500mAh (支援44W快充)。

9 小时测试方式

2. 手机基本安装软件: 基本通讯软件 – WhatsApp, 长期背景运行软件- Google analytics, Facebook Page 等

3. 测试方式于9小时内分为三大部份:

  • 3.1 影片类 – Youtube 720/1080p 1小时(Wifi), 同时接收WhatsApp 等通讯使用
  • 3.2.1 游戏类 (中耗电量类型) –  定位游戏 Pokemon Go 
  • 3.2.2 游戏类 (高耗电量类型) – PUBG Mobile 极限帧率
  • 3.3 通讯, 上网, 影相及通话使用
  • 3.4 待机 – 依然能接收WhatsApp 等通讯, 但手机会长期保持闭屏 – 4小时左右, 另外会连接 WhatsApp 桌面版作通讯之用!

以上测试公式是根据日常生活上手机的实际使用, 并以3小时的高性能作测试! 为何3小时: 返工坐车 1小时, 放工坐车 1小时, 另外附加1小时作后备。

iQoo Pro 4500 mAh 测试

单卡, 开蓝牙, 开定位

测试时间: 11:58-20:58

总测试时间长度: 9hr 

开始测试电量: 98%

整个测试总用电量: 67%

开屏时间: 5小时20分钟

  测试时间 时间长度(开屏时间) 使用电量 剩余 测试开始 11:58 98% 基本通话及通讯使用(上网及待机) 11:58-15:32 13% 85% Pokemon Go 15:32-16:32 13% 71% Youtube 16:32-17:51 10% 61% 基本通话及通讯使用(上网及待机) 16:37-18:38 6% 56% PUBG MOBILE 基本通话及通讯使用(上网及待机) 18:22-19:22 19:22-20:58 19% 8% 37% 29%

iQoo Pro 的续航力表现出色,这有赖于它搭载大容量 4000 mAh 电池,测试结果显示它表现理想,以67% 完成整个测试,估计可开屏使用达 7小时,属续航力佳的旗舰机,上网及播片耗电量相对低,约 1 小时 13% 及10%,故日常使用一整天也能应付,游戏方面测试结果显示它在这方面的耗电量中等,定位游戏 Pokemon Go 的耗电量14%,而在超高帧率模式运行 PUBG MOBILE 1小时则耗用19%。

查询:三禾电气 2374 061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